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网友统计BinElk和On近一周斗魂排位数量:Bin连续四天未进行排位
2025-10-19 -
媒体人吐槽热搜“BLG落入G2圈套”:G2有什么圈套不都自己乱搞么
2025-10-19 -
LOL官方分享今日四支出战的02队伍合照并配文:生死战
2025-10-19 -
Karsa回应Faker:得到认可感觉此生无憾了
2025-10-19 -
LCP更新动态:又一次输了八场,PSG你知道该怎么做
2025-10-19 -
瑞士轮第五日宣传片:谁将抓住机会继续前行,让我们拭目以待!
2025-10-19 -
PSG打野Karsa选手采访短片:“我已经4年没进S赛了,我不想放弃”
2025-10-19 -
doinb复盘BLG不敌G2:蓝色方不玩赛恩BP吃亏团战被波比完全克制
2025-10-19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