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曼城欧冠联赛阶段名单:多纳鲁马等4门将入选,里科刘易斯B名单
2025-09-04 -
怀旧星期四丨不惑老将,享受余晖
2025-09-04 -
坐不住了!英超夏窗支出超四大联赛总和,皇马又要当带头大哥
2025-09-04 -
欧文:除了凯恩的接班人问题外,英格兰的后防线也让我担忧
2025-09-04 -
罗马诺:巴萨已经将巴德吉注册进欧冠名单,穿28号&伯纳尔穿22号
2025-09-04 -
1850万白花了曼联门将遭外界讽刺:续集奥纳纳,大马丁不香吗
2025-09-04 -
欧文:我21岁时就过了巅峰期,在曼联效力期间我曾感到尴尬
2025-09-04 -
库利巴利:心里最爱的俱乐部还是那不勒斯小因扎吉是顶级教练
2025-09-04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